嗨!大家好!这次要和你们分享明星产品。HADA LABO 极润保湿化妆水

没错!这就是韩国女神 全智贤代言的品牌。每次看到全智贤那吹弹可破的肌肤时,都有一种超羡慕的感觉。

但是各位美眉们,不必羡慕。只要平时的保养做好,你也可以有像女神般的美肌哦!

Hada Labo 极润保湿化妆水在好几年前我就看过很多的Youtuber介绍。当时我记得价钱还没那么贵,好像只有RM30左右。但是昨天到了Watson一看。哇!不得了!都卖RM50几了。我看看在多个几年可能都会上百块钱一支啊!

好!切入正题。

我认为它是一个还蛮不错的保湿化妆水。因为它不含香料,色素及酒精。任何肌肤都适合使用。

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,鼻子周围的肌肤都被我扯烂了。因此我就用了肌研的保湿化妆水来急救。

哇!第二天就不脱皮了!可想而知它的保湿功效不是盖的。

它的罐子是用塑料做的,感觉非常环保。而且一瓶里有170ml 的保湿化妆水。用量也不需要多。我每次都倒在手心大概3-4滴,就可以搽全脸了。

化妆水倒出来的时候是透明液体,然后没味道。我觉得很好! 因为我不喜欢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的保养品。

涂开在手背上时的感觉时有点滑滑,油油地。不是立刻吸收。但是轻轻地拍打了一会儿之后就吸收了。

我用吸油纸来测试看看有没有油。真的一点油都没有。而且经过大概3分钟左右就不粘腻了。放上去的纸巾也会滑下来。

倒了一滴的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在吸油纸上,完全不含油分。非常适合敏感肌肤的的人使用。

 

用后感

我认为一瓶Rm50+不算贵,因为每次的用量只需两三滴,一瓶可以耐很长的时间。加上踏实适合任何肌肤适用。如果你想购买一瓶保湿化妆水,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谢谢大家阅读。也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ne_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